kkgame

P1是我的圖,跟P2以及這次想聊的內容沒有直接關係

聊一下去年的事情,大概也能比較理性看待這件事情,以及我為什麼記這麼久,只放這兩條留言跟我有直接關係的(P2)

地區我遮住了,以免有人以地區及此事為由跑去攻擊無關群體。這人,吃BG的

6月24日官方有發布個PV,我把PV截圖並配文,P2就是相關留言,這位嘲諷賽妮相關留言可以追溯到4月29日,正好當天老福特我也有發表賽妮相關。

我跟此人沒過節,甚至都不認識,因為這次事情我才知道他是誰

以下簡稱C小姐

此事的隔天6月25日,在另一個同樣是接受匿名投稿的微博,看到稱讚C小姐他家CP的廚子跟活動等種種的投稿,C小姐正是這篇投稿人口中的廚子,同時也是說出P2這種話的人

與此同時,另一邊的匿名投稿的微博,很碰巧也出現一篇嘲諷賽妮活動的投稿,不知道是不是投稿人心虛,這篇投稿後來刪了。

寫這篇的時候,我憑著存留的資料回去看了C小姐當時留言的小號,已經自行關閉帳號,常用的微博大號也沒運作了,大概率是換別的號,因為還能看到她的圖產出,所以我覺得是時候把事情原委講清楚,就是C小姐看不慣我CP這麼冷,她覺得難吃,怎麼還有人願意為我CP產糧,於是背地裡搞了一堆小動作,也不是什麼多大的事情

但是足以讓我記一輩子

關於C小姐的關鍵字 : 賽諾的BGCP非常少,能在6/24這左右時間點辦活動,畫圖的,取名總是會跟一種動物或者食物有關

更新了P2,比較直觀

评论(29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